yeah

纲吉朱砂痣,罗曼白月光,入间小天使,瓶邪是王道,斯哈傲了娇,路飞小白吃。

暴君校霸的兔子男友(X27 完结)

依旧是ooc警告,文笔渣!!!慎入!!!

鸽了这么多天,我终于把结尾写出来了。主要是我看到有个妹子催更了!!那还剩个结尾,那我就努力努力吧!

很多人跟我说进程太快了,我只想说快餐式爱情,你值得拥有!


写这文的脑洞主要来源于联姻两字,然后很想看捂着马甲谈恋爱的两人,一开始没想好写哪对cp,但是后面想想掉马要激烈争吵,然后要27哄才原谅的大概也就只有XANXUS和嗨嗨,同时想要试试搞笑风,所以最后敲定了巴利安相声团团长XANXUS。

以上都是废话!


                   

在纲吉带领自家守护者走进彭格列宴会厅时,收到了各式各样的注视,同情,嘲讽,怜悯……各式各样的眼神让纲吉有些摸不着头脑,“里包恩,我怎么觉得他们看我的眼神有些像不久于人世了?”

  从家光口中得知自家的废材白菜被一只猪拱了的里包恩,心里有些不悦,看着一脸懵懂的纲吉,嗤笑道:“想知道,自己去问。”说完拿了杯酒就离开了纲吉的身边。

  “里包恩,今天怎么了?心情不太好的样子……”莫名被家庭教师发了脾气的纲吉,不解地问道。“算了……里包恩一直都这样。”

  刚想回答纲吉问题的狱寺,看到了桌子上的食物:“十代目,您要不要吃点东西?您应该还没吃早餐,我帮您拿点吃的。”

  想到早上的那场混乱,纲吉心塞地点了点头,“不用了,我自己过去吃点东西就行了,隼人。”

  沢田纲吉,这个名字第一次出现在黑手党世界是在数日前各国黑手党首领所收到了彭格列九代目所发出的邀请函上。这次宴会主要是介绍传闻中另一位彭格列十代目继承者。坦白讲,没有哪个家族认为那位20岁不到的孩子能在暴君XANXUS手上抢走,因此大家都认为这次宴会只是为了让XANXUS拿到彭格列家族的过场而已。

  当众人看到沢田纲吉的时候,心里的想法就更坚定了。就这没染血的气息,宛如一只食草兔子进入狼窝里,看着就跟里世界格格不入。看来十代目已经确定是XANXUS了。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彭格列九代目心真脏啊,为了给自己儿子铺路,连门外顾问的儿子都可以利用。虽然同情纲吉,却没有人上前交谈,毕竟一个将死之人带不来任何利益。而且,要是被巴利安当成同伙,遭受到池鱼之灾就不好了。在这种心态下,纲吉众人被排斥了。而这种感觉在巴利安众人出席时,最为明显。

  本来还算热闹的宴会瞬间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在看两人会面的历史性一刻,你们说XANXUS会怎么对付那孩子?上去就是一枪还是动手掐死他呢?

  沉迷美食的纲吉终于发现周围安静下来,抬起头发现XANXUS,正准备过去找他解释,九代目便喊他们两个一起到他身边。

  “家光,Coyote,可以拿出来了!”看着站在面前的两人,九代目让岚守Coyote和门外顾问沢田家光打开手上的箱子,“你们两个应该知道能够继承彭格列家族的人只有一个。XANXUS,纲吉君,我希望你们赌上彭格列戒指的名义进行一场争夺战,而时间是三天后。”

  “那个,九代目爷爷……我有话……”拒绝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里包恩踹了一脚的纲吉捂着脸说:“很痛……你在干什么,里包恩?”

  “看着你犯蠢的脸,就想踹你!”里包恩看着纲吉,微笑道:“有意见吗?”

  “没有!完全没有!!”被斯巴达里包恩支配的纲吉今天依旧是怂怂的样子。

  “只不过是一群小鬼,九代目,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们巴利安了?”斯库瓦罗看着打打闹闹的纲吉一众,嘲笑着。“你们这群小鬼快点滚回妈妈的怀里吧!”

  “你这混蛋,你说什么?”一点就炸的狱寺正想冲向斯库瓦罗理论就被山本拦住。“冷静点,狱寺。”

  另一旁的XANXUS的耐心已经消失,直接抡起斯库瓦罗往旁边的餐桌扔去,拿走属于自己的那一半戒指便离开了宴会。

  九代目看着已经离去的XANXUS叹了口气,转向纲吉:“纲吉君,我们去聊一聊吧!”

  

  

  争夺战前夜

  纲吉躺在自己的床上,想着那天九代目跟他说的XANXUS的身世,以及对自己跟XANXUS交往这件事表示支持。怎么办才好呢?

  “扣扣”

  “请进,”纲吉坐起来了,看着一脸沉重的狱寺,不解地问道:“隼人,怎么了?”

  “十代目……那个……”狱寺遮遮捂捂地说着,“您……交往的对象……是那个……XANXUS吗?”

  听到狱寺的话,纲吉有些惊讶为什么狱寺会知道,但是一想到自家的家庭教师就了然了。纲吉点了点头,“是的,XANXUS是我正在交往的人。”虽然分手的日子即将来临,想起这三天XANXUS对他的态度,纲吉的心里有些难过。

  狱寺看着眼前难过的纲吉,在心里暗暗骂道,该死的XANXUS,居然让十代目这么难过!!!等十代目继承了彭格列,我一定要让十代目把你甩了,然后找十几二十个人伺候十代目!!!现在我就去找合适的人选。

  这样想着的狱寺跟纲吉道了声晚安,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了写十代目后宫佳丽的挑选计划。

  

  指环争夺战,又名保护我方boss不被敌方boss拱走的boss守护大作战已经进入尾声。

  在我方的buff的加成下,晴雨雾三场取得了胜利,岚守战因为buff问题过于激动导致被敌方抢了节奏丢失胜利,雷守战蓝波年纪还小,纲吉不让他给上场选择了投降。云守战因巴利安没有合适的人选,此战搁浅了。而今天……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大空战——沢田纲吉VSXANXUS,又名攻受之争。

  战斗开始前,纲吉想跟XANXUS好好聊一聊,但是XANXUS完全听不进去,动作十分迅速地发动攻击了。纲吉灵活地躲避过了XANXUS的攻击,同时压制住了XANXUS:“XANXUS,我不想跟你打。你能冷静一下听我解释吗?”

  “垃圾,闭嘴!”XANXUS挣脱了纲吉,瞬间离开了纲吉的攻击范围,“真是厉害!沢田纲吉,你为了十代目的位置连自己都能利用!真是恶心!像你这种感情都可以利用的垃圾,赶紧滚吧!!在我的面前消失!!沢田纲吉!”更恶心的是我居然还想要留你一命,真是让人恶心!!

  “垃圾,去死吧!”XANXUS的愤怒连同死气之炎注入到双枪里,瞄准了纲吉发射。

  纲吉看着被愤怒冲昏头脑的XANXUS,听着他所说的话,气极了。在愤怒到达了最高点时,纲吉笑了,笑着接受了XANXUS的攻击,同时转化成自己的力量。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利用火焰的推进力闪现到XANXUS面前,使用零地点突破将其身体冰封起来。

  “XANXUS,你脑子要是还没清醒,那我就把你的头也冰起来冷静冷静!”解除了死气模式的纲吉一脸微笑地看着XANXUS,身上散发着若隐若现的黑气,仿佛XANXUS的回答要是不令自己满意的话,他真的不介意让XANXUS整个人都冰封起来,可惜XANXUS转过头并没有说话,闭上了眼睛,仿佛在沉睡。

  纲吉笑了笑,取下来XANXUS的那半戒指,然后慢慢地将九代目告诉他的XANXUS的身世以及这场指环战的用意告诉了XANXUS。

  “至于我隐瞒身份这件事,我要道歉,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欺骗你是我的错。既然你这么讨厌我,那……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对你我都好!”战斗结束,纲吉在已经解冻的XANXUS被医疗队的人接走前扔下了冷战通知。

  这几天在毒唯的吹捧和好友的鼓励,纲吉郁闷的心情散去了不少。纲吉也知道,现在XANXUS对他厌恶程度,分手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沢田纲吉真是废材呢!暗恋京子没有结果,跟XANXUS的恋爱也是失败告终!真是废材纲呢!纲吉自嘲的想着。

  “纲吉君……纲吉君……”

  “怎么了,九代目爷爷?”纲吉从自己的思绪里回过神来,“不好意思,最近睡得不太好……您刚刚说了什么?”

  “没关系,”九代目摆了摆手,然后郑重地问道:“纲吉君,你愿意跟我儿子XANXUS联姻吗?”

  “啥????”

  后记

  在黑手党里绝对不能得罪的便是那位传闻中的彭格列十代目,那位扮猪吃老虎的手段可是里世界数一数二的!上位前利用其无辜的外表让彭格列九代目放松警惕,在继承式上逼迫巴利安首领XANXUS下嫁,随后残忍的手段将彭格列紧紧地握在手里,就连九代目也是因为自己的儿子XANXUS求饶才可以安享晚年!真是可怕极了!果然,彭格列是黑手党老大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都是心脏的代表!!!


               

最后基友……我更完了!!!快夸我!!!@金碧薇薇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